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79歲防疫專家佛奇公開接種疫苗 呼籲讓全美形成保護罩

美國防疫專家、全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Anthony Fauci),22日上午在國家衛生研究院挽起袖子接種莫德納 (Moderna)新冠疫苗。
美國防疫專家、全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Anthony Fauci),22日上午在國家衛生研究院挽起袖子接種莫德納 (Moderna)新冠疫苗。
路透社

備受美國民眾信賴的防疫專家、全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Anthony Fauci)再兩天就滿80歲,他22日上午在國家衛生研究院挽起袖子接種莫德納 (Moderna)新冠疫苗。

佛奇表示,公開接種疫苗對國民來說是一個象徵,「我對疫苗的安全有效極具信心,希望鼓勵每個人若有機會就去接種疫苗,讓美國能形成保護罩,終結這場大流行。」

除了佛奇,衛生部長阿查爾(Alex Azar)、國家衛生研究院所長柯林斯(Francis Collins)等公衛首長,與部分第一線醫護人員,也在同一場活動接種疫苗。

這是國家衛生研究院首批收到的疫苗,莫德納疫苗也是由莫德納藥廠和傳染病研究所一起研發,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上周批准緊急使用,為投入美國市場的第二種新冠疫苗。

阿查爾為疫苗掛保證說,在研製過程中沒有抄捷徑,所採行的標準和蒐集的資料完全透明,最終是由一群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科學家確認可行。

直到目前,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民主黨籍的聯邦眾議院議長波洛西(Nancy Pelosi)與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都已經接種新冠疫苗。

染疫後康復的美國總統川普尚未決定接種疫苗的時間,他22日上午在推特讚揚美國分配疫苗的工作相當成功。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

為提振全國民眾信心,美國政府首席傳染病專家、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今天在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這項活動在馬里蘭州比塞大(Bethesda)國家衛生研究院總部舉行,透過網路直播,現場接種疫苗的還有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柯林斯(Francis Collins)、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等高階官員和6名醫療人員。

佛奇(Anthony Fauci)捲起左手襯衫袖子,說他接種疫苗,是「向全國表示我對這個疫苗的安全性和防護力非常有信心的一個象徵」。

「我希望鼓勵有機會施打疫苗的人都接種,讓全國有一層防護膜,這將可終結疫情大流行。」

佛奇是首批接種莫德納(Moderna)與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所研發疫苗的美國人之一。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