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英國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 數百萬人年底前能施打

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圖)表示,他預期數百萬民眾能在耶誕節前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圖)表示,他預期數百萬民眾能在耶誕節前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歐新社

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表示,他預期數百萬民眾能在耶誕節前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路透社報導,英國今天領先全球,展開大規模施打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研發的疫苗。

韓考克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視台(BBC TV):「我們預計在今年底以前取得100萬劑。」

當被問及民眾多快能打到疫苗時,他說:「年底前能讓數百萬人施打。」

另一方面,韓考克也表示,希望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與阿斯特捷利康公司(Astra Zeneca)研發的疫苗,能在未來幾週取得英國藥品及保健產品管理局(MHRA)批准。

他說:「獨立機構英國藥品及保健產品管理局將在疫苗安全與有效的前提下批准。」

英國疫苗任務小組主席賓漢(Kate Bingham)表示,對於疫苗能獲批准,她相當樂觀。

疫苗 藥品 冠狀病毒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