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防疫懶人包

只知道eMask不夠!網購口罩6大必知網址

一指搞定!網購口罩5大必收藏網址。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一指搞定!網購口罩5大必收藏網址。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網路預購口罩,確實是對沒時間排隊的上班族一大福音。不過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如此困擾,就是現在到底到哪一輪了,我前幾天才去取貨,明天又有新一輪預購開放,我還能登記嗎?此外,我想寄給國外親友,又得去哪個網址預購啊?以下整理口罩網購相關網址資訊,網購族一定要加到「我的最愛」!

網購口罩必收藏網址

1、eMask口罩預購系統

如果你不是用「健保快易通」app,那就得上eMask,註冊、登記、繳費都在這搞定。

2、下次可購買口罩日期簡易試算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如此困擾,就是現在到底到哪一輪了,我前幾天才去取貨,明天又有新一輪預購開放,我還能登記嗎?來這邊試算看看吧!

3、「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系統」

無論買成人或兒童口罩,都需先做健保卡註冊裝置認證的動作。如果使用健保快易通APP,可選手機號碼認證;無法以此方式進行者,請至「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系統」進行。

【註】「eMask口罩預購系統」頁面也可認證。

4、郵寄海外「口罩輸出許可證申請系統」

想寄給國外親友,請先至經貿局「口罩輸出許可證申請系統」,申請好才能寄哦。

5、外國人口罩購買專區「Name-Based Mask Distribution System

台灣防疫真沒話說,在台灣的外國人當然也得照顧到,外國人買口罩,購買專區「Name-Based Mask Distribution System」說明白。

6、衛福部健保署「口罩相關資訊查詢頁面」

如果你還有其他上述無法得到解答的問題,再到健保署「口罩相關資訊查詢頁面」找找吧。還是行不通?請撥以下專線吧:

.口罩實名制政策問題:請撥口罩專線 1919 或 0800-030-598

.手機認證相關問題:請撥 0800-030-598 或 02-4128-678

.口罩預購系統操作:請使用線上客服(服務時間9:00至21:00)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