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退役將軍夫人拒快篩、PCR闖三總病房 失控飆罵護理師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三軍總醫院某加護病房傳有退役將軍夫人硬闖探視,不遵守防疫規定,還飆罵護理師髒話等脫序行為。截自網路影片「來自南丁天使子民的哭訴」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三軍總醫院某加護病房傳有退役將軍夫人硬闖探視,不遵守防疫規定,還飆罵護理師髒話等脫序行為。截自網路影片「來自南丁天使子民的哭訴」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指揮中心日前已宣布,醫院探病管制措施,包括雙北、基隆、桃園、高雄、花蓮縣等醫院,除例外情況一律禁止探病。近日三軍總醫院竟爆出有退役將軍夫人硬闖加護病房探視,甚至不做快篩、不PCR,還在病人面前咳嗽喝水還飆罵護理師,相當失控。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來自南丁天使子民的哭訴」影片,畫面中2名護理師正在勸說家屬探訪時間已過,但家屬不斷對著2名護理師高分貝吼叫,質問「為什麼我不能進來?」、「xxx講的對不對,我等一下去找他!」、「他(醫師)還在查房為什麼我不能進來?」

影片Po文指出,在加護病房每個病人都是急重症,唯獨這一位退役將軍夫人可以探病,探病過程中超過4小時,家屬探視下無做任何快篩及PCR,且還會在抵抗力差的病人面前咳嗽、喝水。

投訴文寫到,一線醫護整天戴著N95口罩上班8至9小時,長官醫師不保護一線醫療人員,還被家屬咆哮大罵髒話15分鐘,護理人員只能忍住落淚,現在疫情嚴峻下,護理人員一一確診,每日縮排人力上班,但病人數量並未縮減,現階段誰能體諒第一線醫護人員?民眾不體諒醫護人員就算了,還仗著自己是退將家屬在加護病房內咆哮,當醫院是自己家?

對此三總回應,本案經查證確為醫院病患之家屬,近日因憂心病患病情變化,致情緒激動而與護理師有所争執。本院已立即責成公關室及社服室主任與家屬溝通,強調依現行防疫規定全面禁止探病,並由護理部妥適安撫本院護理人員心緒。

三軍總醫院強調,將嚴格要求家屬確遵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探病規定,後續加強宣導與病患家屬充分溝通,避免類案再生。

新冠肺炎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