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明天打疫苗今天先交代後事!80歲豁達的她:萬事隨自然

家中80歲長輩明天預約打疫苗,兒女今天先收到長輩傳來的「交代」。讀者提供
家中80歲長輩明天預約打疫苗,兒女今天先收到長輩傳來的「交代」。讀者提供

住在台北市的80歲林女士,孫子已代預約明天接種疫苗,她想了想,今天先把要「交代」的事情都寫下來拍照,用LINE傳給孩子們。她表示,倒不會擔心打疫苗會如何,萬事都很自然,只是新聞一直報有老人打疫苗後猝逝,以防萬一,該交代的都先交代好,心裡踏實放鬆去打。

林女士住在外地的女兒突然接到母親的LINE,紙上寫著:生生息息,一切順其自然!感謝天地給我的一切,有你們的陪伴真幸福。有天我懶的呼吸,心也不想跳時,將是到另一個世界的開始,這是宇宙的自然律,所以不要悲傷...。母親還交代,一些東西放在哪裡、房子如何處理、不發訃聞、不特別告知親友、不收禮儀...。

「妳是明天要去打疫苗嗎?」女兒想母親身體還健朗,幹嘛沒事傳這些訊息?猜想可能是明天要去打疫苗,才「有感而發」?結果打電話一問,還真的是如此,於是建議如果心理壓力那麼沉重,不打也是可以的。不過母親很輕鬆的說,並不是害怕打疫苗,都活了這麼大把歲數,沒什麼好怕的,只是想說該交代的先說好,心裡也不會掛懷。

近日少數縣市傳出長輩疑在接種疫苗後猝逝的情形,高雄83歲李老先生排在下一階階段施打對象,對於要不要去打?心裡有些掙扎,但想想自身沒有什麼大毛病,還是去打好了,兒孫也鼓勵接種。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