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童上課看手機遭沒收淚崩 一問才知想媽媽:她在桃園不能回家

一名幼稚園孩童因為思念人在桃園的媽媽,所以在上課時使用手機,而老師因為不知情將手機沒收,孩子為此放聲大哭。
一名幼稚園孩童因為思念人在桃園的媽媽,所以在上課時使用手機,而老師因為不知情將手機沒收,孩子為此放聲大哭。
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事件,導致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緊張。然而,近日有名幼稚園女教師在網上發文,指出班上一名孩子上課一直看手機,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因為思念在桃園工作、無法回家的媽媽才會這樣。文章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有洋蔥」!

原PO在匿名粉專「靠北幼稚園」發文指出,前幾天班上一名學生在課堂上拿出手機,於是被自己沒收,想不到對方開始放聲大哭,「手機!我要我的手機!」而原PO也沒有要還的意思。

後來等小朋友比較冷靜一點後,原PO問對方,「可以跟老師說為什麼要拿手機出來嗎?」學生則回應,「爸爸說,想看媽媽的時候,可以看」,聽到此話的原PO有點詫異,「媽媽?媽媽沒有在家裡嗎?」而小朋友則說,「爸爸說,媽媽還不能回來」。

後來老師也決定打電話給家長了解家裡狀況,小朋友的爸爸才說,「因為他媽媽被調去桃園,現在新聞天天在報,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爸爸同時也為小朋友上課拿出手機的舉動致歉。隔天,小朋友來上課時也沒再帶手機,而是以全家福的照片代替,他朝著老師跑去,「老師,妳看我爸爸給我這個」、「我以後不帶手機了」,而老師也欣慰的說,「真是太好了」。

原PO指出,不管是家長、孩子還是在桃園的護理師們,真的都辛苦了,希望疫情能夠順利平息,媽媽也能夠快點回到孩子的身邊。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表示,「我看完當下眼眶都紅了」、「謝謝偉大的醫護人員,我桃園人我驕傲」、「捨不得小孩啊!醫護人員加油」、「謝謝醫護人員,也謝謝老師」、「這洋蔥好大顆!」、「捨不得小孩,但老師跟爸爸都很棒」。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