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指揮所成立第四天 王必勝臉書曝部立桃醫最新狀況!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全民關心部立桃園醫院現況,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臉書發文指出,前進指揮所成立第四天,部桃同仁緊皺的眉頭,似乎鬆開了一些些。住院、急診、門診低量運作,行政工作如常,教學、支援等涉外業務則暫停。並轉達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指示,要妥善照顧員工權益,院方一定會在薪資、休假及其他權益上做到最好的安排,並儘快告訴大家。

由於各界最近努力餵食,王必勝還說:「好多愛心美食,減重無望了……」。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臉書全文如下:

前進指揮所第四天: 同仁緊皺的眉頭,似乎鬆開了一些些。

醫院這裡,臨床業務包括住院、急診、門診以低量運作,行政工作如常,教學、支援等涉外業務則暫停。居家隔離的員工在集中檢疫所或自家,其他員工則加強自主健康管理。沒有「封院」。

醫院移出了部份較低風險病人,主要是希望讓這些病人降低受感染風險,也讓照顧的醫護能休息落實健康管理,並縮小分艙分流區域以因應人力短少。非常感謝各友院仗義相助。

指揮中心陳指揮官也轉達必須妥善照顧員工權益,院方一定會在薪資、休假及其他權益上做到最好的安排,並儘快告訴大家。其他如心理關懷、臨床工作者不願回家的住宿安排……等也已積極進行。

對於回溯關懷的出院病人及陪病者,如無適當場所進行居家隔離,我們也會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照顧。

千頭萬緒,一一釐清。感謝指揮中心各單位提供迅速有效的資源,更感謝好多好多民眾的力挺。

(好多愛心美食,減重無望了……)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集中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