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平均快5天復原!吉利德:本月瑞德西韋全球供應量充足

8日發表於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的瑞德西韋最新實驗數據顯示,病患平均恢復時間快5天。路透
8日發表於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的瑞德西韋最新實驗數據顯示,病患平均恢復時間快5天。路透

美國藥廠吉利德科學執行長歐戴9日說,本月底前都有足夠的瑞德西韋可給全球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使用。

根據8日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的瑞德西韋第三期臨床實驗數據,使用該藥物治療可加快5天恢復,重症患者的恢復速度則加快了7天。實驗由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進行。

歐戴告訴CNBC說:「這些結果是有意義的,他們肯定會幫助世界各地不幸入院治療的病人情況變好,我真的很高興地說,我們有充足的供應量。在醫院內愈早接受治療愈好,這樣就可防止人們進入死亡風險非常高的疾病階段。這是一種透過減少病毒在體內複製而起到療效的藥物,在疾病早期和住院初期非常重要。」

瑞德西韋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