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有個歌手堂弟張洪量?張上淳尷尬:看媒體報導才知道

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KTV必點金曲的「廣島之戀」原唱歌手張洪量,自曝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是堂兄弟,更稱自己深受張上淳一家影響才當牙醫。但是,今天張上淳被媒體詢問此事時,卻尷尬表示「看媒體才知道有這件事」。

張上淳表示,有關於媒體報導張洪量說是自己的堂弟,他其實不是很清楚,兩人也沒什麼見過面。他說兩人的祖父輩確實是有關係,但「到我這一輩就沒有太多接觸」,直言自己也是看媒體才知道。

而周末指揮官陳時中帶隊到墾丁示範防疫旅遊,僅張上淳未前往。張上淳表示,由於自己的本職是在台大醫院和台灣大學,最近因防疫耽誤很多本職的工作,因此周末都在辦公室處理業務。

陳時中也對張上淳能夠在繁忙工作下仍擔任專家諮詢小組的召集人表示感謝,更說「我們不能沒有你」。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