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新北自訂審查手冊 陳時中:助紓困大家高興就好

新北市自訂無保工作者紓困審查手冊,並指盼不到中央給標準;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這樣的說法太沉重,了解地方政府有民選壓力,只要有助紓困,「大家高興就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表示,向中央反映盼不到紓困審查標準作業手冊「不知道是不能,還是不會」,新北自製標準作業手冊,加快審查速度,目前已有11縣市索取。

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回應媒體相關提問時表示,這樣的講法有些太沉重,衛福部都有提供相關的資料給各地方單位。但這段時間,類似事情層出不窮,每個地方政府都有民選壓力,除要跟第一線承辦表達謝意跟敬意,也認為,只要有助於紓困 ,「大家高興就好」。

此外,酒店、舞廳解禁,地方政府還是有不同意見;陳時中說,收到北市和高雄市政府來文,北市想了解八大行業是否強制實名制,這並非強制規定,只要能確保能快速聯絡就可以。

高雄市政府則是希望由中央統一公布酒店舞廳復業,陳時中重申,只要業者符合防疫新生活規定,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落實「實聯制」,就可以解禁,由地方政府協助監督。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