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黃秋生曝來台隔離14天 指揮中心考慮開放對港經貿往來

香港影帝黃秋今凌晨在臉書貼出一張彩色書法照寫道,「人在台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並且還提到計畫移民到台灣的計畫;由於疫情敏感時期,讓大家都相當驚訝。至於台灣如何評估香港疫情,以及何時放寬港人入境台灣,陳時中則表示,還在討論中,最重要是開放經貿往來,其他仍會暫緩。

因應全球新型肺炎疫情,我國將限制全球非我國籍人士入境,除持居留證、外交公務證明、商務履約證明,或其他經特別許可者外,一律限制其入境。

黃秋生來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他是以商務履約申請來台進行戲劇拍攝,符合現行來台的要件,經相關機關會同審查核准。

但對於何時放寬港人入境台灣,陳時中則說,整個疫情評估起來,對香港比較有信心,澳門看起來也不錯,但整體邊境還是要回到個人防護,現在也有相關討論,重要的經貿往來會先試著來開,其他部分可能還是先暫緩。

至於在疫情之前花蓮原本有直航韓國的航班,近期陸續有人想是否恢復四天三夜花蓮飛首爾的行程。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花蓮機場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定期航班,之前飛首爾是屬於包機。陳時中則說,國外旅遊還不在考慮範圍之內。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