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活動預告/打開你的「防疫包」,50項好禮等你拿!

台灣疫情趨緩,但未雨綢繆,請大家想想如果為了防疫不能出門,應該準備那些物品和你一起度過?圖為元氣網為上班族女性準備的防疫開箱文。記者陳正興/攝影
台灣疫情趨緩,但未雨綢繆,請大家想想如果為了防疫不能出門,應該準備那些物品和你一起度過?圖為元氣網為上班族女性準備的防疫開箱文。記者陳正興/攝影

疫情當下,不用戴口罩上夜市,不需要在景點保持社交距離,宅在家裡就是對防疫最大貢獻。但宅在家裡不能和自己大眼瞪小眼,吃的喝的用的玩的…,你準備哪些東西陪自己抗疫?

元氣網與元氣周報發起「元氣防疫包開箱」分享行動,邀請大家打開自己的防疫包,介紹防疫創意與準備,讓我們一起健康平安度過疫情考驗。

參加活動請先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在「元氣防疫包開箱」貼文中,貼出自己的防疫物品(至少三項),分享自己的防疫開箱文即可參與抽獎。活動時間從四月廿三日到四月廿九日,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元氣網、元氣周報及健康版。

元氣防疫包開箱

活動時間:四月廿三日到四月廿九日

活動方式:參加活動請先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在「元氣防疫包開箱」貼文中,貼出自己的防疫物品(至少三項),分享自己的防疫開箱文即可參與抽獎。

活動獎項:包括「皇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100ml、「博世特Boost」發泡飲(葡萄、蘋果、草莓三種口味)、「福紅有機斯佩爾特麥脆片」及「傾城肌基底修護保濕面膜」、「Blackmores澳佳寶 維生素E乳」、「滴滴鮮 滴雞精禮盒(45ml /10包)」,「歐斯洛可舒能6入」、「布瓦宏金盞花舒敏修護乳霜」、「立可樂蜂膠牙膏」「這樣玩不失智桌遊」,還有多本暢銷書:「科學研究告訴你:這樣動,不失智」、「武漢封城日記」、「日本媽媽的超省時便當菜」、「LINE的好感對話術」;也有數位線上產品,如「讀創故事90點閱讀點數」、「一刻鯨選音頻」,獎品持續募集中。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