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神隱五日終回歸 張上淳「不談個人事情」

張上淳不願多談個人事情。圖/指揮中心提供
張上淳不願多談個人事情。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么兒請假赴美風波後,連日未出席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今天終於再度出現,被問及心情,張上淳表示「不談個人事情」。

張上淳表示,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鼓勵,這邊不談個人事情。指揮官陳時中則馬上補充,「有轉達記者都很想念你」。另外針對有立委希望換指揮官的言論,陳時中也表示,「個人問題不談」,希望在這個職位就做好自己的本分。

張上淳的醫師兒子被爆料在3月4日出國看NBA,另一兒子雖然因疫情取消出國行程,但在私人臉書上痛罵禁止出國的命令牴觸《憲法》的言論也備受討論,讓張上淳因此受牽連,更有「下台負責」的言論出現。

而自從「淳兒風波」後,張上淳從21日至25日連續五天未出現在指揮中心記者會,讓人不禁猜測是否已離開防疫團隊。日前陳時中便強調,張上淳沒有離開,也不會離開的團隊,並會代大家轉告「很想念他」。今天張上淳則出現,並為民眾解惑有關新冠肺炎的相關症狀表現以及臨床治療方式。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