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向世界醫護致敬!摘掉口罩臉上滿佈「壓痕」網噴淚:好心疼

醫護人員上傳自己長時間穿戴防護設備的照片。圖擷自<a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p/B-CiktBBkV1/?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fbclid=IwAR1n9IjKLPnGv2VNa1Hv41Ri4uiT5KNGc0A_8JzS2ntW4zRyVk3Wax1M5iY" target="_blank" align="right"><font color="#0074ad">covid_nurses IG</font></a>
醫護人員上傳自己長時間穿戴防護設備的照片。圖擷自covid_nurses IG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前線醫護人員每日疲於奔命,還要面對感染的風險,近期就有醫護人員上傳自己長時間穿戴防護設備的照片,沒想到拿掉後的模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直呼「好心疼 !」

臉書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發文指出,「最近各國的醫護紛紛傳上類似的照片:超長時間穿戴防護設備後,產生的壓痕甚至是瘀傷,最嚴重甚至會有壓瘡。其實要達到足夠的密合度時,戴久了,是真的有可能產生瘀傷,甚至壓瘡的。還有許多皮膚問題也可能發生。」

文中還提到,在這種不舒服,可能又癢又痛的狀況下,仍然沒辦法拿下防護設備,真的是很難熬的事情,最後更呼籲大家「向世界各地挺在最前線的醫護致敬!」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深深感謝所有醫護人員」、「最美的印記」、「好心疼…謝謝你們」、「穿防護衣工作真不是人幹的」、「第一眼先看到照片以為是被打的新聞,結果是醫護人員長時間穿戴防護設備造成的新聞!辛苦你們了,祈禱疫情盡快結束」。

醫護人員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