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26小時沒闔眼!包機檢疫如值大夜 陳時中鐵人行程公開

第二批武漢包機抵台,指揮中心今天宣布361名台灣民眾昨天深夜搭機回台,已全數送往3個檢疫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全程在桃園機場親自坐鎮指揮。圖/指揮中心提供
第二批武漢包機抵台,指揮中心今天宣布361名台灣民眾昨天深夜搭機回台,已全數送往3個檢疫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全程在桃園機場親自坐鎮指揮。圖/指揮中心提供

第二批武漢包機抵台,指揮中心今天宣布361名台灣民眾昨天深夜搭機回台,已全數送往3個檢疫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全程在桃園機場親自坐鎮指揮,甚至前往三個檢疫所,今早十時再次回指揮中心開記者會到十一時,26小時沒闔眼,陳時中形容彷彿回到住院醫師時代值大夜班。

防疫如同值大夜班,指揮中心今早也主動曝光陳時中在這次武漢包機返台疫調行程。前一日陳時中一如往常上午9時抵達抵達指揮中心看每日疫情報告,了解專機前置準備情形,確認醫護整備登機報到狀況,掌握即時狀況回報。下午一時半舉行例行記者會,向媒體說明包機事前準備情況。

記者會約在二時半結束後,下午三點陳時中緊接著開邊境管制會議,五時半赴行政院開會,晚間十一時左右出發前往桃園機場,著裝進停機棚,等待今零時華航班機進機棚,陳時中約在停機坪待一小時後,先前往A檢疫所,陳時中說,親自前往是想了解情況,也向國人打聲招呼。

等到第二班包機,也就是東航將抵達前,陳時中四時左右再次回到桃園機場,坐鎮指揮第二班飛機檢疫,等到全員結束健康評估後,陳時中大約在早晨五時半前往B檢疫所及C檢疫所,約在七時半確認最後一批安排妥適後離開檢疫所。

陳時中約在八時半回到指揮中心,陳時中在今天例行記者會會後被媒體詢問是否有休息時,他只說,零時差,早餐一邊吃燒餅,一邊看每日疫情報告,但笑笑著說,忘記昨晚吃什麼,只記得簡單吃。今上午十時再次主持記者會,說明昨晚包機情形,整整26小時沒闔眼。

陳時中指揮官行程:

3/10

09:00 抵達指揮中心看每日疫情報告

09:30 了解專機前置準備情形

11:00 確認醫護整備登機報到狀況,掌握即時狀況回報

13:30 記者會

15:00 邊境管制會議

17:30 行政院開會

22:40 回指揮中心

23:15 出發往桃機

23:50 抵達桃機

23:55 著裝進停機棚

24:00 華航班機進機棚

3/11

00:50 卸裝

01:05 離開停機棚

02:30 抵達A檢疫所

02:55 離開

04:10 再回到桃機

04:15 再次著裝進機棚

05:30 卸裝離開機棚

06:08 前往B檢疫所

06:35 離開B檢疫所

06:45 前往C檢疫所

07:40 確認最後一批安排妥適後離開檢疫所

08:23 回到指揮中心

09:00 吃早餐看每日疫情報告

10:00 記者會

我們是來自聯合報系家族、最有活力的「元氣網」,給你最需要的保健、疾病、樂活訊息!加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