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影/武漢封城已達人類極限?居民集體失控慘叫 氣氛超毛:根本煉獄

民眾拍攝武漢社區半夜尖叫不絕的影片。
民眾拍攝武漢社區半夜尖叫不絕的影片。
圖/YouTube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失控蔓延,中國湖北省武漢市已封城月餘,不僅禁止武漢市民進出,連上街買菜都遭嚴格控管,日前更收緊管制,宣布「完全封鎖」,全部禁止出門,民生必需品由政府統一配送。在如此高壓之下,近日傳出武漢居民瀕臨崩潰失控的影片,令觀者感到毛骨悚然。

在武漢封城之初,曾發生多處社區居民開窗合唱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並高喊「武漢加油」的熱血畫面。時隔多日,在完全不能出門的狀態下,有中國網友流出武漢封城滿月當夜情景,以「武漢封閉時間已達人類能承受的極限」為題,錄下黑夜中只聞滿城嚎叫的畫面,短短一分多鐘的影片,不停響著「啊~」、「啊啊啊」、「嗚~」的聲音,不知已持續多久,讓人擔憂居民精神狀態。

從影片中可看到,夜晚武漢高樓家家戶戶都透出燈光,但推開窗卻聽見尖叫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聽起來像極恐怖電影。據拍攝民眾表示,不知為什麼整個社區的居民都浮燥起來,大家都睡不著,應該是想出去吧!更告誡眾人在發洩時注意一點,別把頭伸出去,因為「樓上樓下都是唾沫,還是很危險」。

該片流出後引起各國人士關注,轉至批踢踢後也引發鄉民討論,「封城一個月了,很絕望吧」、「壓力鍋在炸開邊緣了」、「跟殭屍電影一樣」、「燈火通明還叫得這麼慘,反差的很可怕」、「好可怕,根本人間煉獄」、「整個城在絕望中等死,真的是地獄」。

新冠肺炎 COVID-19 武漢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