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陳時中超狂鐵人行程曝光 網一看淚喊:部長快休息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鐵人行程讓網友淚崩「部長快休息」。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鐵人行程讓網友淚崩「部長快休息」。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武漢肺炎爆發,第一線防疫人員謹慎防堵,而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衛福部長陳時中2月3日及4日的行程表,除了數場連續的會議外,甚至一日未闔眼奔波防疫所視察,讓不少網友一看嚇傻,要部長快休息。

「台灣肉圓世界同行」昨在臉書發文貼出陳時中這2天的工作行程,而從行程中發現,陳時中2月3日早上9點就到指揮中心坐鎮,並連續開工作、宣導、邊境社區防疫等會議,之後再到行政院開2次會議以及2場記者會,最後直到晚間10點才結束會議工作。

不過陳時中並沒有回家休息,而是直奔桃園機場和台中檢疫所視察,在視察結束後,緊接著4日白天到行政院開會及CDC記者會,還有口罩分配工作、專家會議和2場記者會後,直到晚間8點才結束所有行程。陳時中一日未闔眼的連續工作,也讓發文的小編直說「部長上次睡覺應該是上週日,防疫是大家的事,晚上一定要讓部長睡覺」。

Po文一出,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辛苦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了!!陳部長趕快休息吧!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很重要的」、「部長,防疫團隊辛苦了」、「感謝這群勞苦功高的防疫人員」、「要多休息避免過勞才是人民之福」。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