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拚防疫拭淚21萬人打氣 網友:我們沒有WHO但有陳時中

全台民眾的加油打氣,陳時中看到了。衛福部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已把大家的留言給部長看了,阿中部長說:「他會適時休息的,請大家放心」。圖/取自衛福部臉書
全台民眾的加油打氣,陳時中看到了。衛福部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已把大家的留言給部長看了,阿中部長說:「他會適時休息的,請大家放心」。圖/取自衛福部臉書

全台民眾的加油打氣,陳時中看到了。我國武漢肺炎昨晚再新增一例確診個案,為滯留武漢返台台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晚宣布有武漢台商確診武漢肺炎時哽咽落淚。衛福部隨後在臉書發文,募集各界關心和意見,貼文截至今天中午超過21萬人按讚、8.5萬則留言、1.5萬次分享為陳時中加油。

首批武漢台商包機昨天返台,3人送病房隔離,其中1人確診武漢肺炎;陳時中晚間宣布消息時哽咽落淚說,確診讓人難過,但盡最大努力助台商恢復健康,正是帶他們回台灣的意義。語畢更多次以衛生紙拭淚。

衛福部除昨在臉書貼文表示,感謝大家關心「阿中部長」,歡迎大家在貼文下留想說的話,衛福部會如實轉達。

小編今天再度貼文表示,已把大家的留言給部長看了,阿中部長說:「他會適時休息的,請大家放心」、「防疫沒有假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全體同仁會繼續努力!」同時感性表示,「心暖暖的,身體也要健康,我們都要勤洗手,好好照顧自己,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小編並附上陳時中看留言的照片,表示確認過眼神後,這是認真的眼神沒錯。

此貼文一出,也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近3000則留言,民眾持續為陳時中加油、打氣。有網友表示「我們沒有WHO,但我們有陳時中部長及最棒的衛生福利部同仁守護台灣」,網友回應溫馨熱烈。

武漢肺炎 衛福部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