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母被確診武漢肺炎…藥企老總夫婦隱瞞 下場慘了

武漢肺炎在大陸肆虐。新華社資料照
武漢肺炎在大陸肆虐。新華社資料照

據七星街道、白雲幼兒園、北京福元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滄州分公司消息,翡翠公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朱某,其子王某、兒媳李某夫妻二人已被免職。

北京福元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滄州分公司的免職通知。(取材自杭州新聞)
北京福元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滄州分公司的免職通知。(取材自杭州新聞)

杭州新聞報導,由於王某、李某隱瞞母親朱某為確診病例的訊息,北京福元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滄州分公司已免去王某的副總經理職務。七星街道已將李某列為警示黨員,待解除隔離後視情對其作進一步處理;白雲幼兒園已免去其副園長職務。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危害公共安全罪!」、「這素質,怎麼做副總和副園長」、「關鍵時刻總有些人腦子拎不清」、「不要有僥倖心理,只要去過武漢的人,記得回住地第一時間報備,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

另據人民日報報導,四川雅安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69歲男子侯某,隱瞞自己途經武漢返鄉事實,且多次在外活動,密切接觸群眾達100餘人。

更惡劣的是,在侯某因「反覆咳嗽、咯痰伴心累、急促」送醫後,院方工作人員多次詢問是否有武漢、湖北等地居住和旅遊史的情況下,侯某仍然否認,導致有30多名醫護人員密切接觸,造成嚴重後果,為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嚴重的不利影響。

經雅安市應對新冠肺炎應急指揮部研究決定,對侯某進行專項調查,查實後依法依規從嚴懲處;責成天全縣對該事件過程中幹部是否盡責、精準排查是否到位等情況進行倒查,對失職人員嚴肅問責。

新型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