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柯文哲爆武漢肺炎收容地 醫師嗆:要公布也由指揮官

柯文哲公布武漢肺炎收容地點引發爭議,醫師陳志金在臉書上反對。圖/取自臉書
柯文哲公布武漢肺炎收容地點引發爭議,醫師陳志金在臉書上反對。圖/取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外公布自大陸武漢返台人員收容地點,引發爭議,柯文哲今天嗆聲表示不認為自己有什麼錯,奇美加䕶病房醫師陳志金在臉書上表示,地點要不要公布是可以討論的,但即使是要公布,也應該要由疫指揮官、也就是衛福部部長公布,而不是台北市長。

陳志金在臉書上表示:

公開收容地點,應無助於防疫。

目前疫情等級第二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由衛生福利部部長擔任指揮官。

地方首長應與中央密切合作,防疫的步調不能亂,SARS的殷鑑不遠啊!

能不能公佈,是可以討論的,但是,如果是可以公佈,絕對也是應該由疫情「指揮官」公佈!

網友則表示「做事的人不多,會廢話扯後腿的倒是一大堆」、「他是無心還是刻意的?如果是後者似乎是為了借當地周遭商家住戶的抗議,躲過承擔疫情可能擴散的政治風險」、「其實如果CDC可以把人送到台北市政府,剩下的由他自己處理,那他想要多透明,就可以多透明,我們都尊重」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