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室外口罩禁令何時鬆綁? 王必勝曝11月底前就會上路

被問及口罩禁令何時會鬆綁,指揮官王必勝表示,11月底前就會上路。記者沈能元/攝影
被問及口罩禁令何時會鬆綁,指揮官王必勝表示,11月底前就會上路。記者沈能元/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禁令何時會鬆綁?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表示,現在疫情趨緩且速度愈來愈快,將會逐漸調整口罩政策,現階段調整方向將分為室內及室外,但因牽涉範圍廣,仍有一些細節還需討論,並會一次性的盡速對外詳細說明,預計會在這個月(11月)實施。

王必勝今參加「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北區醫療及安養機構優良醫師表揚大會暨台北榮總111年醫師節慶祝大會」並於會前受訪。而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日期愈來愈近,是否還會鬆綁隔離措施,讓更多的人可以外出投票?王必勝說,目前指揮中心與中選會保持聯繫,並採取全國一致性的作法,並會向各縣市政府詳細說明清楚,若確診數持續下降就可以有更多的人出來投票,但隔離措施就會維持現狀。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