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排錯了!他「快篩陽要採PCR」誤排接種站 民眾聽見嚇退三步

基隆市政府今天在中正路基港大樓開設大型施打站,民眾大排長龍等著施打疫苗,人龍長達400公尺。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市政府今天在中正路基港大樓開設大型施打站,民眾大排長龍等著施打疫苗,人龍長達400公尺。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市政府今天在中正路基港大樓開設大型施打站,民眾大排長龍等著施打疫苗,人龍長達400公尺。卻發生有一快篩陽民眾也來排隊,拿著兩條線的快篩試劑給港警看,港警趕快跟他說排錯了,快點離開去對面。原來PCR篩檢站就隔了一條馬路,在市民廣場上,讓隊伍中的民眾聽到都退後三步,直呼「這也會搞錯」。所幸這位民眾只排一下子就離開,時間不長。

由於BNT疫苗到貨,基隆市今天在基港大樓開設大型施打站,上午8點半開打,有人清晨5點就來排隊,人潮不斷湧入,到上午9點已排400多公尺,人龍從中正路一直排到海洋廣場前。很多基隆人來打,但也有不少雙北民眾,連淡水、五股、板橋的民眾都有。民眾可自己挑選AZ、莫德納、高端及BNT4種疫苗,「免預約、隨到隨打」。

今天人潮非常多,但在上午8點多,有一快篩陽民眾應該是要到信一、中正路口的市民廣場的社區篩檢站採取PCR,但他卻到隔著一條馬路中正路上的基港大樓排隊,排錯地方,他向港警詢問是不是排這裡,還出示一個快篩兩條線的試劑。

港警趕快跟他說排錯了,這裡是施打疫苗的地方,請他快點離開,去對面市民廣場的篩檢站。伍中的民眾聽到都退後三步,直呼「這也會搞錯」。

施打疫苗 快篩試劑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