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堵春節疫情擴大 北市電影院影廳內明日起禁止飲食

台北市政府宣布,明天起電影院加強管制,看電影需全程配戴口罩,不可飲食。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政府宣布,明天起電影院加強管制,看電影需全程配戴口罩,不可飲食。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未緩,為了防止春節連假期間感染擴大,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明天起電影院仍可販賣食物,但呼籲民眾遵守2.5級防疫指引,影廳內不能飲食,這並非升2.5級防疫措施,只是針對電影院加強管制。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天表示,明天起電影院加強管制,餐飲部仍可販售食物,但民眾在影廳內看電影需全程配戴口罩,不可飲食。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現階段疫情警戒介於2和3級之間,也不是說一定是2.5級,只是是2.5級的概念沒錯,因為這波本土疫情約七成和餐廳內用有關,市府今早召開疫情指揮中心會議,針對電影院做部分規範。

蔡炳坤說,因為現在電影院仍沒有人數限制,但影廳內座位間隔不夠,因此決議影廳內禁止飲食,餐飲部維持可以飲食,因為人和人之間有一定距離,希望業者和民眾一起配合。

疫情 飲食 防疫 內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