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確診女副機師為首例機組員莫德納突破性感染 華航:在外站嚴守防疫

中華航空一名女性副機師確診,兩名孩子就讀的學校也停課篩檢。華航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中華航空一名女性副機師確診,兩名孩子就讀的學校也停課篩檢。華航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中華航空一名女性副機師確診,兩名孩子就讀的學校也停課篩檢。指揮中心今表示,為國籍航空機組員首例莫德納的突破性感染。對此,華航表示,經調查該機師在外站都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同機組員篩檢皆為陰性。

華航說,該名副機師執行完長程線貨機任務後,遵照「機組人員防疫健康管控措施作業原則」規定,於防疫旅館完成5天居家檢疫,居檢後PCR檢驗為陰性,繼續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10月5日依規定再次篩檢驗出陽性,衛生單位已安排送醫,公司全力配合疫調及人員匡列,同機組員目前篩檢皆為陰性。

華航說,初步調查,該位機師在外站都嚴格遵守防疫規定,返台居隔完成後,也落實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華航說,該位機師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並經檢驗確認有抗體。公司已再次提醒所有機組員,病毒無所不在,務必做好個人防護及隨時注意清潔消毒,也懇請社會大眾支持與鼓勵堅守崗位並嚴遵防疫規範的機組員及其家人。

防疫規範 機師 機組人員 突破性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