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金錢豹轉型KTV 陳時中:記者天天守、相信不會違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左起)、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左起)、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9月27日宣布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KTV及電話亭KTV),而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證實,將在10月7日改為自助式KTV,本身有合法的視聽歌唱牌照,為了員工生計才決定跟進。外界認為,金錢豹轉型自助KTV業者恐「陽奉陰違」,若沒做好防疫措施如何稽查?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我相信不會,記者都在等著,想違規也沒辦法」。

指揮中心日前公布,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KTV及電話亭KTV)於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但須遵守除飲水外不得飲食,須全程戴口罩(包括使用麥克風時);每組顧客消費完畢,應清消包廂環境設備;維持場所良好通風,每2小時進行換氣,加速室內空氣循環等規定。

對於媒體詢問,金錢豹轉型自助KTV,若沒做好防疫措施如何稽查。陳時中說,「我相信不會違規」,因為記者都在等著,想要違規也沒辦法,不過有人可能會偽裝成客人,尤其業者規模大,也很難說完全不可能有違規事項,相關單位也要訪查。他表示,若要更改營業項目,業者需要符合資格。

KTV 防疫 陳時中 金錢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