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籲中秋連假落實防疫 若現疫情管制恐加嚴

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秋連假風景區湧現人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呼籲,外出務必落實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但這段期間若出現社區傳播疫情,20日後不排除再加嚴防疫措施。

中秋連假第一天,國道一早就湧現大量車潮,人潮擠爆全台各地觀光區,許多人根本沒有維持社交距離,也令外界擔心成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連假期間民眾外出旅遊,務必要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落實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指出,防疫措施是根據疫情變化滾動式調整,根據目前疫情情況,20日後應該會維持2級警戒,並鬆綁部分防疫規定,例如大型聚會的場所人數上限,近來遊戲業者也提出相關問題,這些都在持續討論中,希望讓大家生活更正常。

不過,他強調,若這段期間國內發生社區傳播疫情,20日後也不排除再加嚴防疫措施。

防疫新生活 疫情 陳時中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