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確診童足跡曾到拱天宮 廟方暫禁入內參拜

新北市1名確診幼童兩度與家人前往白沙屯拱天宮參拜,拱天宮管理委員會今天對此指出,為了安全起見,暫禁信徒入廟,只能在門口參拜。

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總幹事陳春發表示,經通霄鎮衛生所通報,新北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幼童(案16144)曾與家人分別於8月28日與9月4日到廟內參拜,這雖令人感到很錯愕,但也沒有辦法,因為幼童本身也不知道自己確診。

陳春發指出,上午廟內已暫時禁止進入,只能在大門口,廟前同樣會擺設供桌讓信徒擺放祭祀用品,將等待社區快篩站結束後,視情況再決定重新開放時間,以確保大家安全。

拱天宮周邊攤商表示,第2次有確診者足跡曾到拱天宮,加上第3級警戒期間關門休業長達2個多月,好不容易疫情趨緩回到第2級警戒,人潮剛回流又出現確診者足跡,擔心影響生意,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期待媽祖婆保佑。

苗栗縣政府環保局指出,除在周邊完成清潔消毒作業外,衛生局下午也將在拱天宮第二停車場開設社區快篩站,為白東里2、3、4鄰居民與案16144足跡重疊者,提供篩檢服務。

確診 足跡 快篩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