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市府備兩百台平板+網卡 北科附工改採線上教學

北科附工一名學生染疫確診,今天全校師生採檢,媒體記者在校外等候消息。記者潘俊宏/攝影
北科附工一名學生染疫確診,今天全校師生採檢,媒體記者在校外等候消息。記者潘俊宏/攝影

臺北科技大學附設桃園農工因為長榮機師兒被傳染新冠肺炎,全校停課至9月16日。針對學生受教權,校方今表示停課期間採線上教學,學習所需的教材、教具已發到學生手上,實作課程則會調整道到復課以後。

校方表示,師生PCR全陰性,大家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接下來就是要保障學生受教權。由於5月19日已經實施過線上教學,昨天學生也到學校把課本帶回家,沒有平板、網卡的學生也補足需求,剩下的只有調整實作課程的時間而已,這段時間會先做好實作課程前的課程介紹,讓學生返校後能順利銜接。

桃園市鄭文燦表示,北科附工下周一改採線上教學,目前已經送了200台平板和網卡支援,雖然是國立大學,但桃園還是會盡力協助。

桃園市 新冠肺炎 機師 鄭文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