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恭賀「麟洋配」奪金!陳時中「戴綠口罩」秀羽球巧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國內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麟洋配」首次奪金牌,指揮中心陳時中等人出席記者會時,全員戴上「綠色口罩」秀巧思,其中口罩圖案上還有「台灣」、「羽球界內球」等圖案。陳時中表示,奧運賽事非常精彩,國內隊伍表現相當好,戴口罩表達跟奧運英雄心有同感。

台灣羽球男雙打球員王齊麟、李洋,日前在東京奧運賽事中打敗中國隊,奪下台灣羽球奧運史上首面金牌,今日即將返台。陳時中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時,也配戴特製綠色口罩秀巧思,包含台灣國旗、羽球場地板、白線綠底、界內球等圖樣。

他表示,口罩是熱心朋友做的,自己也跟民眾心情一樣。「此次奧運賽事非常精彩,台灣隊伍表現非常好,不管有無得牌,球員都展現鬥志技術,是非常好的風範。大家就戴著口罩,表達與奧運英雄心有同感。」

口罩 羽球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