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環南市場15日再次篩檢 黃珊珊:只針對2樓熱區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透露,下周四會針對環南市場2樓熱區進行PCR篩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透露,下周四會針對環南市場2樓熱區進行PCR篩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環南市場昨篩出4陽性確診,其中1名為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普篩只是橫斷面的檢查,打疫苗才是終極解方,效果要在7月15日後才會看見;副市長黃珊珊也說,確診者有2人是2樓攤商,下周四會進行熱區篩檢

柯文哲表示,現在進行普篩只是橫斷面的檢查,陰性只是當下沒有感染,不保證未來不會感染,因此施打疫苗才是終極的解決方案,如果繼續每週都篩檢1萬多人會搞死大家。如今7月1日已經打過疫苗,效果要7月15日才看得到。

黃珊珊說,目前環南市場確診者的攤位上下左右九宮格的攤位都已經封攤3天、人員匡列居家隔離14天,清消靜置,沒有搬運工染疫。

黃珊珊還透露,今天上午與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討論是否有無需要第3次的大規模PCR,由於4個確診者有2人都是2樓攤商,下周四會進行2樓熱區篩檢。

另外,北農今天也針對蔬菜攤和涵洞附近的攤位進行熱區篩檢,共篩檢1800多人,前400個送去PCR的結果確診數為0。

至於未來進出北市各大批發零售市場時,需要製作會員證,但有攤商認為,承銷商走遍各個市場,晶片會員證應該要整合才對。柯文哲回應,北市府以身份證字號當作參數,原則上一人只有一張卡,可以用在不同市場,否則可能會有借出的行為,7月15日就會上線,但先求有在求好,未來刷的時候資料就會顯示在螢幕上,以確保為本人使用。

確診 篩檢 黃珊珊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