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傳櫃姐家人確診!提前2小時打烊消毒 板橋大遠百回應

板橋大遠百今(29日)提前兩小時打烊擴大消毒,傳出是因爲櫃姐家人確診。圖/板橋大遠百提供
板橋大遠百今(29日)提前兩小時打烊擴大消毒,傳出是因爲櫃姐家人確診。圖/板橋大遠百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板橋大遠百今天提前兩小時打烊擴大消毒,傳出是因爲櫃姐家人確診。板橋大遠百回應,全館本就有例行消毒,有任何消息都會提前動作,相關消息都以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板橋大遠百今天在臉書粉絲團公布,秉持客人及員工安全,本館擴大進行全面清潔消毒,今天提前2小時、在下午6時打烊。預計6月30日至7月12日恢復原本中午12時至晚間8時營業時間。

有業者消息傳出,是因為館內有櫃姐家人確診,板橋大遠百因應疫情狀況,決定提前打烊消毒。

對此,板橋大遠百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全館每週本來就會做固定的例行性消毒,只要有任何消息都會提前動作;但針對是否有相關確診消息,則要以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板橋 確診 指揮中心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