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休館自費篩檢櫃姐拒絕 新光三越:鼓勵但不強制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有3櫃姐確診,A8店也有員工確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有3櫃姐確診,A8店也有員工確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有3名櫃姐確診,新光三越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會休館3天安排全員快篩,但有員工爆料,有櫃姐到百貨告知新光醫院的快篩站,卻要求他們自掏腰包,因此沒有篩檢。對此,新光三越說,不強制員工篩檢,以鼓勵的立場希望員工快篩,而是否會負擔員工篩檢費用?新光三越未正面回應。

新光三越表示,台北站前店接獲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者後,當天立刻進行全館大清消,並針對跨樓層同仁進行健康狀況及接觸史調查,已請相關人員居家隔離及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為確保專櫃人員及員工的健康安全,台北站前店除了今天進行全館清消,將再休館3天,從明天至6月14日期間,並安排全員進行快篩,讓員工能安心工作。

不過有員工透露,今天下午到公司指定的新光醫院進行快篩時,醫院告知要收費,該員工詢問百貨樓管,對方僅說「我們去跟醫院爭取快篩名額,減少排隊時間,要收費」,由於一採要680元,二採要5000元,最後直接離開,沒有篩檢。

新光三越表示,以目前的疫情狀況,若員工對身體狀況有疑慮,可以到新光醫院、外面的篩檢站或自家附近的篩檢站進行檢查,但不會強制員工都要篩檢,不過後續會去瞭解哪些人做過或沒做過,若沒有快篩,會持續鼓勵員工去做。至於新光三越是否負擔員工篩檢費用?新光三越不願正面回應。

篩檢 快篩 確診 疫情 健康管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