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隔離不是要你躲山洞」柯文哲:親友可視訊電話多問候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親戚朋友之間,要多多聯繫,用視訊看看對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親戚朋友之間,要多多聯繫,用視訊看看對方。
聯合報系資料照

北市接連發生確診者在家中猝死卻未被發現的社會案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雖然要大家沒事別出門,但也不是要民眾與社會隔絕,還是有親戚朋友,彼此間以電話、Line或視訊問候是必要的。

柯文哲表示,因為疫情嚴重,要民眾沒事不要出門,大家雖然都躲在家裡,但也不是要人家躲在山洞。他說每個人都有親戚朋友,比次以電話問候、發發Line訊息,或是撥打視訊都是必要的。

柯文哲提到,北投一家四口3人猝死案中,就是有家人打電話卻都無人接聽,才請里長與警方破門查看,才發現有人死亡。

柯文哲說,少出門不接觸是好事,但不是完全不和社會往來,雖然保持隔離,但彼此之間要多多聯繫,也鼓勵民眾多用視訊看看對方,有發現「怪怪的不對勁」,也能快速就醫,不要等到家人打過去無人接聽才發生憾事。

猝死 疫情 柯文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