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183人已上傳社交距離APP 收到警訊依3步驟處理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因應本土疫情爆發推出的「台灣社交距離」App,可以讓確診者上傳資料後,提醒14天內近距離接觸的對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表示,至上周五僅有29名確診者上傳資訊,經協助後,現已有183人上傳資料。提醒民眾如接獲App警訊,務必冷靜面對、注意身體健康變化,有疑似症狀務必主動通報。

陳宗彥今天在全國防疫會議後記者會指出,有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的民眾,一旦收到與確診者接觸的警示,務必要冷靜面對,並注意自己身體健康變化,回想過去幾天身體狀況有無任何變化,若有疑似症狀,應主動回報當地衛生局或1922。

陳宗彥表示,若民眾身體不舒服前往就醫時,務必告知醫師曾接獲App警訊、旅遊史等資訊,協助醫師即時診斷與通報。

陳宗彥說,警訊未解除前,App會每4小時告警一次,如需提前解除告警,在每日9點到20點間,可致電聯繫相關單位協助解除安裝,這些告警主要提醒與確診者有近距離接觸的民眾,也可不斷提醒自己對身體健康的監測。

社交距離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