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防疫物資 指揮中心:今日起配發2倍安全存量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因應地方防疫物資所需,雙北自6月1日起,會配發2倍的防疫物資安全存量;並提醒22縣市現在進入汛期,要注意防疫物資保存,若貯存地方易淹水地區,要特別留意,也要注意防疫物資受潮。

陳宗彥表示,因疫情三級警戒,雙北區域醫院以上醫院院所,今天開始會直接撥付防疫物資,今天上午全國防疫會議中,指揮中心再次提醒所有縣市政府,撥付防疫物資時務必注意存量使用狀況,只要發現低於安全存量需要撥付,就立即和指揮中心反應。

此外,對於確診者收治,請各地方政府衛生局配合協助每日使用google表單,將確診者動向回報指揮中心,請各地方衛生局每天6點要回報,即使在資訊取得各方面有實際困難沒關係,請在當天晚上之前務必完成回報,以利指揮中心隔天協助調度。

防疫物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