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新生活!士檢明起分流居家辦公、到署上班 避免群聚

士林地檢署。圖/本報資料照片
士林地檢署。圖/本報資料照片

雙北進入三級警戒,士林地檢署今開會決定防疫優先,滾動式調整配套措施,明天起所有同仁分為居家辦公、到署上班A、B組,分流上班避免群聚,防止成為防疫破口。

士林地檢署今天召開防疫應變小組會議,決議從明天5月19日至5月28日,全署同仁分為居家辦公、到署上班A、B組,原則上以四個上班日輪流。

檢方指出,原本排定的勤務優先,例如值班檢察官若排定值內、外勤,應照常到地檢署上班,可排進A、B組到署上班日中。

士檢陸續安排居家辦公工作日誌、簽到退表、確認人員詳實的聯繫電話,用以電話查勤等配套措施。居家辦公不能報加班,若有請假需求,先口頭報備,再補辦請假手續。

對於到署上班人數,也針對大型會議室作為臨時辦公室,今下午陸續設置網點、搬移電腦,用以控管室內人數,避免群聚。檢方也提醒醒同仁,室內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上周士林地檢署因應法務部、台灣高檢署公布的防疫措施,取消5月28日前非急迫性、非具時效性的庭期,減少當事人奔波,及借提人犯過程染疫風險。對於拘捕或通緝到案的人犯或被告,也須依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人犯或被告查核表,事先確認身體狀況後再解送,如有重大案件,內勤檢察官會儘速訊問,依情況使用防疫偵查庭與內勤偵查庭視訊訊問。

防疫 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