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中市小六學生染疫 西屯重慶國小停課大消毒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國小昨深夜1名小六學生染疫,全校約400名師生改採線上教學,僅行政人員到校,清潔隊員一早將校園裡外大消毒。記者洪敬浤/攝影
台中市西屯區重慶國小昨深夜1名小六學生染疫,全校約400名師生改採線上教學,僅行政人員到校,清潔隊員一早將校園裡外大消毒。記者洪敬浤/攝影

台中市昨天深夜確診1名小學6年級學生,這名學生就讀的西屯區重慶國小,教育局宣佈全校師生今天起到5月31日不必到校上課,改採遠距視訊教學。今天上午除了行政人員,全校400名師生都未到校,清潔隊員到校噴灑稀釋漂白水消毒

台中市在這波疫情已有2例本土病例,加上尚未正式宣佈的這名小六學生,累計達3例。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9點開記者會,說明新的確診病例與防疫措施。

台中市環保局今早6點半派清潔隊員,將重慶國小周邊的人行道、操場運動器材與兒童遊具,都以稀釋過的漂白水消毒,清潔人員穿著防護衣、戴口罩與護目鏡,全副武裝執行任務。

重慶國小教育主任李玉華說,昨天深夜近11點,接到教育局通知,緊急請各班導師以班級群組,通知家長與學生因為有學生確診,今起到5月底都不必到校上課,由各班導師安排2周線上課程。

重慶國小共有15班、355名學生,加上教師總共約400人,今天上午除了行政人員外,都沒有學生、教師到校。李玉華說,校方對於確診學生的狀況不清楚,都得以疫調發布資訊為主。

李玉華說,今天上午各班導師都以電話與學生聯繫,通知今天不必到校上課,並且會透過視訊課程,了解學生身體狀況,有無發燒等症狀,也會關心學生心理調適。

她強調,學生不到校的線上課程內容,由各班導師規劃到5月底的每日課程安排,有線上授課與自主學習,如果學生在線上課程的設備有狀況,例如沒有電腦或平板等,校方會請教育局協助提供資源。

改採線上教學的重慶國小附近有多所學校,包含文華高中、中山國中、大仁國小等,其他學校仍照常上課,不少學生一早打掃校園環境,仍維持正常作息。

發燒 防疫 疫調 消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