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防疫三級警戒 教長:國中會考如常舉行

國中會考第一天,由於疫情緊繃,上午考生魚貫入場量體溫、消毒。記者曾吉松/攝影
國中會考第一天,由於疫情緊繃,上午考生魚貫入場量體溫、消毒。記者曾吉松/攝影

本土疫情升溫,國中教育會考今天登場,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今天考生經過體溫量測的措施後,共有60名學生進到48間防疫備用考場,到考率有98.7%;會考將如常舉行。

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昨天單日本土病例新增180例、境外移入5例,台北市、新北市今天起至5月28日升級第三級警戒,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禁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其他縣市維持二級,但不分地區全體國人外出時需全程戴口罩。

面對國中會考是否受影響,潘文忠表示,國中會考之前已做出最高規格的防疫準備,所以會如常進行。

潘文忠也說,今天早上的最新狀況,所有考生都依序依照規範進行;考生經過體溫量測的措施,共有60名學生進到48間防疫備用考場,一間有1、2名學生,以最高防疫方式處理;而第一節缺考情形非常低,到考率有98.7%,跟去年社會科考試缺考情況大致相同,後續考試期間,會加強場所的消毒,讓考生健康順利完成考試。

防疫 疫情 第三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