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侯友宜呼籲中央要升級三級警戒 宣布「新北活動一律取消」

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中央要升級三級警戒擴大管制,更說「新北市所有活動今天起一律取消」。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中央要升級三級警戒擴大管制,更說「新北市所有活動今天起一律取消」。記者江婉儀/攝影

行政院上午突然通知,將在10點45分舉行臨時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指揮官陳時中都會出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林口全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視察物資存貨狀況,侯友宜表示,他沒有收到通知,他呼籲中央要升級三級警戒擴大管制,侯友宜更說「新北市所有活動今天起一律取消」。

是否將新北市的防疫警界升級,侯友宜表示,目前他看疫情的變化,疫情在短短5天就有68個本土案例,若再加上今天的本土病例,他相信就可能破百例。

對於本土疫情在短短6天有可能破百例,侯友宜呼籲,中央要升級三級警戒擴大管制,尤其在擴大管制上要嚴格落實執行,他也呼籲民眾在這段時間減少非必要外出跟聚會,在餐廳能夠用外帶取代內用,非必要營業場所就關閉,侯友宜也說:「所有的新北市活動從今天起一律取消」。

侯友宜表示,如果升到三級警戒,民眾活動上在室內限制五人以下、室外限制十人以下,相信疫情嚴峻、傳播速度更快,要做好這樣準備,包含學校受到影響,該遠距教學就用,強烈建議中央,CDC在下午2點公布所有本土案例時,該採取斷然措施就採取,不要再拖延,擴大管制雖也給民眾不方便,但情非得已。

侯友宜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