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疫優先 高雄市文化局6月8日前暫停或延辦藝文活動

疫情嚴峻,高雄市文化局宣布6月8日前停止或延辦相關藝文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疫情嚴峻,高雄市文化局宣布6月8日前停止或延辦相關藝文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高雄市政府宣布「防疫加嚴六大措施」,高雄市文化局據此在6月8日前將停止或延辦134項相關藝文活動,並利用周一休館日進行各場館消毒。

高雄市文化局表示,近期將停辦或延期的活動包括高雄獎頒獎典禮、LIVE WAREHOUSE「海之鬧VOL.1布拉瑞揚舞團之夜」、台灣鳳梨工廠「消失的旗尾線搖滾音樂劇」、高雄市電影館「長短腳 X momo mini電影院」、大東戶外舞台藝文演出、大東講堂、高市圖城市講堂、第14屆阿公店溪文學獎頒獎典禮、駁二勇市集及大義市集等活動。

文化局長王文翠說,民眾可透過官網、社群媒體了解相關訊息,文化局也會提供高美館「精選典藏」、高市圖「臺灣雲端書庫@高雄」等線上藝文通路資源,讓大家在疫情期間仍能親近藝術。

高雄 疫情 社群媒體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