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鼓勵檢查就醫 北市「特赦」逃逸外勞

本土群聚感染風暴持續擴大,柯文哲昨表示,將給超過五萬名沒有身分的逃逸外勞特赦令,鼓勵他們前往檢查或就醫,不會被遣送回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昨表示,這波疫情升溫,是「有人沒有做好指揮中心要求的SOP」,導致出現各種狀況。

柯文哲昨表示,台灣目前大概有超過五萬名沒有身分證的外勞,很多外勞怕一來篩檢就被抓起來,為了防疫需要,將給這些人特赦令,不會因來就醫,就遣送回國。移民署則回應,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針對外籍人士的採檢規劃。

蘇貞昌昨天到桃園視察防疫旅館時說,這一波疫情就是因為有人沒有做好指揮中心要求的SOP,所以讓很多地方出現各種狀況。

最早引爆這波疫情的華航諾富特飯店,在淨空十六天後,昨由國軍化學兵群進入大消毒,未來整間飯店將作為航空公司機組人員防疫處所使用。

防疫旅館 疫情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