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園八大行業今晚先稽查 鄭文燦:明晚6點全面停業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八大行業明晚6點起全面停業。記者曾健祐/攝影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桃園八大行業明晚6點起全面停業。記者曾健祐/攝影

桃園市鄭文燦原宣布八大行業今晚12點起停止營業,晚間結束防疫會議後表示,考量場所準備期,今晚改以稽查、勸導,預計明天晚上6點起停業至6月8日,除了八大行業,國民運動中心、學校型游泳池等,考量運動民眾會脫下口罩,同樣明起暫時停業,再視疫情發展恢復。

鄭文燦說,基於疫情發展社區防疫等級必須提高,桃園市決定八大行業包括網咖、電子遊藝場等,從明天起必須停止營業,持續至6月8日再視疫情狀況調整。

由於鄭文燦原本在住持防疫會前,先行宣布今晚12點起八大行業即停業,會後另表示,考量相關行業準備時間等,改由警察局、經發局、衛生局、消防局及建管處組成稽查小組,今晚先做稽查、宣導各營業場所,明天起在停止營業,包括各公文公告今天必須完成,減少群聚風險。

鄭文燦說,他今天有和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討論過,因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決定採取同一步驟,避免人潮從雙北往其他地方移動;另針對國民運動中心,考量民眾運動比較會脫下口罩,這段時間也停止營業到6月8日,包括學校型游泳池也一律停業。

鄭文燦 桃園市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