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警政署因應疫情升級 要求各警察機關暫停群聚活動

警政署因應疫情升級,要求各警察機關暫停群聚活動。記者廖炳棋/翻攝
警政署因應疫情升級,要求各警察機關暫停群聚活動。記者廖炳棋/翻攝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級,警政署也為此因應,決定全國各警察舉辦活動、比賽或集訓時,如果活動規模涉及群聚,應暫停辦理。

台北市警察局已經決定,除了室外500人以上活動(聚眾)室內100人活動原則停辦外。警察局射擊丶綜合逮捕術丶中級幹部等常訓,已經暫時停辦。

另外近日因為松山黑衣人之亂影響,警方頻繁舉辦擴大臨檢,也因應疫情升級,檢視臨檢單位是否落實實名制也成為臨檢重點。

為保護警方執勤安全,警政署要求第一線警員執行酒測勤務時,一律佩戴口罩、防護手套,使用酒測器前後,酒測器及相關器具要適當消毒,警車要攜帶護目鏡及防護衣等防護裝備,處理可能接觸飛沫微粒、或體液血液噴濺的交通事故時,依情況評估穿戴護目鏡及防護衣,勤務結束後,清潔消毒應勤裝備以確保安全。

警政署說,目前相關業務督考、訪視工作都暫停辦理,各項業務評比期程年中改為年終,半年改為全年。

警政署也通知各警察單位,開會除注意保持社交距離,也建議各項會議以視訊進行。並重新檢視異地辦公設備及工作,進行超前部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