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基隆提升防疫規格 林右昌:9家醫院及長照機構調整門禁

基隆提升防疫規格,林右昌宣布9家醫院及長照機構調整門禁。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提升防疫規格,林右昌宣布9家醫院及長照機構調整門禁。記者游明煌/攝影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激增,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宣布,今年的伊斯蘭開齋節及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活動都將取消,要求基隆9家醫院及長照機構同步調整門禁,還有人員管制措施,提升防疫規格。

林右昌今天在市務會議後的記者會中指出,因應國內近期發生多起本土確診案例,基隆醫療院所配合中央政策,都已停止開放探病,住院病人的陪病者、長照機構的陪伴者。此外,他也要求基隆市9家醫院及長照機構同步調整門禁,還有人員管制措施,提升防疫規格。

林右昌表示,至於在近期的活動部分,除日前已陸續宣布取消端午龍舟嘉年華、外木山海上長泳活動,今年的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伊斯蘭開齋節等相關活動,為因應疫情也都決定取消。防疫的工作需要全民團結,尤其當疫情升溫時,更需要大家一起團結抗疫,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