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旅遊泡泡 指揮中心:分流讓旅客安心逛免稅商店

台灣與帛琉宣布旅遊泡泡。法新社
台灣與帛琉宣布旅遊泡泡。法新社

疫情打亂全球秩序,出國觀光成奢侈,民眾渴望放風,我與帛琉「旅遊泡泡」成案,我首顆「旅遊泡泡」吹成,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將以分流模式,讓旅客安心逛免稅商店,目前了解第一批幾家旅行社已經達到侯位狀況,各團幾乎已經滿員。

陳宗彥說,帛琉已完成機場動線詳細規劃,旅客會在早上八點陸續到機場報到,依照團體旅客整團方式依序採檢,拿取得實體檢驗證明後,一樣是整團依序報到(check in),預計登機前兩小時可以完成這些檢驗程序。

陳宗彥表示,因為機場在非管制區部分,將提供兩處休息區,未來返國入境,將與現有航班旅客動線上分流,可讓帛琉團旅客逛免稅商店。大概所有作業昨天討論過後,今天由交通部、觀光局也會跟旅行業者溝通。

旅遊泡泡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