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泡泡成真 行政院:振興經濟同時兼顧防疫安全

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發言人羅秉成。報系資料照
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發言人羅秉成。報系資料照

亞太首例的台帛旅遊泡泡將啟動。行政院表示,健康沒有國界,防疫的智慧經驗是要互相交流分享的,政府樂見我國和其他國家互動往來,然而要振興經濟同時要兼顧防疫安全,且需符合指揮中心的相關規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正式宣布,即日起,我國恢復旅行業組團赴帛琉旅遊及接待帛琉來台觀光團體入境,首發團110人訂4月1日搭乘華航班機出發,帛琉總統也將於3月28日訪台,旅客有機會隨帛琉總統一同飛往帛琉。

台帛旅遊泡泡成形,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表示,台灣是亂世中的福地,在政府與國人同胞的團結努力下防疫做到舉世肯定。「TAIWAN CAN HELP」讓台灣的努力被世界看見,像是口罩,我國自助而後人助;像電商也推出的馬克杯「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都在在顯示台灣是一個安全的國家,世界對台灣的印象越來越好。

羅秉成說,健康沒有國界,防疫的智慧經驗是要互相交流分享的,政府樂見我國和其他國家互動往來,然而要振興經濟同時要兼顧防疫安全,且需符合指揮中心的相關規範,面對百年大疫,大家同舟一命、守住台灣,世界也看到台灣的安全、繁榮跟堅毅。

防疫 指揮中心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