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影/法師率出家僧進桃園醫院 灑大悲咒水稱要淨化院區

中華國際大悲咒水功德會自發運來數十箱大悲咒水,在桃醫院區潑灑,並表示大悲咒水能淨化環境。記者巫鴻瑋/攝影
中華國際大悲咒水功德會自發運來數十箱大悲咒水,在桃醫院區潑灑,並表示大悲咒水能淨化環境。記者巫鴻瑋/攝影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事件以來,不少民眾為了支持醫護人員,自發性送物資及飲食到醫院,今天傍晚桃醫院區更是出現數10名穿著僧服的佛教僧侶,推來一箱箱大悲咒水在院區內外潑灑,尤其在急診室外還重點「淨化」,領頭的寬如法師則說,大悲咒水可以消災、使疫情退散,才會想自發到醫院替醫護祈福。

功德山寬如法師表示,桃園因為發生醫護感染的疫情,他們功德會就位在桃園的龜山,因此特別關心疫情,今天是自發性到桃園醫院院區進行消災祈福,約有15名師父參與,還帶來能夠使疫情退散的「大悲咒水」到院區潑灑,更準備了數箱大悲咒水要捐贈給院方。

寬如法師還稱,因為大悲咒水的功效很好,今天捐贈給院方的大悲咒水,希望能夠送到最嚴重的醫療大樓,讓醫護或是病患能在服藥時配著飲用,或是拿來噴灑在環境中淨化,並表示希望藉由大悲咒水降低疫情引起的災難,同時也希望能藉由行動給予醫護支持。

醫護人員 疫情 桃園 大悲咒水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