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已流入市面!繼雪糕、麵包後 進口櫻桃也驗出新冠病毒

價格大幅下降,進口櫻桃今年受到大陸民眾民歡迎。中新社
價格大幅下降,進口櫻桃今年受到大陸民眾民歡迎。中新社

無錫梁溪區今日通報,21日該區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對進口食品開展常態化監測中,發現一份進口的櫻桃表面核酸檢測為陽性。

據無錫梁溪的微信公號,該份櫻桃的生產日期為去年的12月18日。在檢測出陽性之後,區防疫指揮部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第一時間趕赴現場處置。經查,該批次食品部分流往市內梁溪區、惠山區和濱湖區。

區指揮部展開行病學調查、核酸採樣、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剩餘食品封存、環境全面消毒等措施,在相關涉及地區共採集環境、物品、人員標本199份,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在櫻桃之前,疫情爆發以來,大陸多次在不同外在環境樣本中測出核酸陽性。之前曾測出天津雪糕樣本出現病毒陽性,北京一家食品公司的男廁驗出新冠病毒陽性,該公司生產的麵包部分銷往江蘇。

新冠病毒 接觸者 核酸檢測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