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善用基因檢測,可揪3種肺癌早期突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因應疫情管制 門諾醫院、花醫限探病次數時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即起調整醫療院所門禁及人員管制措施。圖/翻攝衛福部官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即起調整醫療院所門禁及人員管制措施。圖/翻攝衛福部官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即起調整醫療院所門禁及人員管制措施。花蓮門諾醫院、衛福部花蓮醫院每天皆開放探病1次,陪病者以1名為原則,非必要盡量避免到醫院探病,多利用手機視訊,保障病人與訪客健康安全。

門諾醫院表示,因應疫情升溫,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最新調整,醫院門禁管制不變,只開放恩慈樓大門進出;探病時間統一調整,不論普通病房或是加護病房,1天只開放探病1次,時間為上午10點30分至11點,其他規定都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明天開始實施。

花蓮醫院指出,醫院每名住院病人的陪病者限1名,訪客則每次限2名,探病時間分別為加護病房上午10點30分至上午11點、一般病房上午10點至12點、呼吸照護病房10點30分至11點30分,並採實名制。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