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因應疫情升溫 彰化南瑤宮路跑迎頭香及燈籠踩街都取消

為因應新冠肺炎情升溫,彰化市公所今天宣布取消2月11日農曆除夕晚上舉辦的「南瑤宮除夕路跑迎頭香」。本報資料照片
為因應新冠肺炎情升溫,彰化市公所今天宣布取消2月11日農曆除夕晚上舉辦的「南瑤宮除夕路跑迎頭香」。本報資料照片

為因應新冠肺炎情升溫,彰化市公所今天宣布,2月11日農曆除夕晚上舉辦的「南瑤宮除夕路跑迎頭香」、2月27日元宵節隔天舉行的「萬人提燈籠古城踩街趣」等大型活動都將取消,路跑部分在疫情大為緩和後,另研議擴大舉辦全國性的「媽祖盃路跑」!

林世賢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的威脅,彰化市為了替台灣與世界祈福,將在2月12日大年初一,以直播方式在國定古蹟元清觀舉辦「天師祭天」的防疫祈福活動,因為祭天是人類歷史上逢重大天災或瘟疫時舉辦的人道文化活動。

林世賢說,儘管很多大型活動取消,但在寺廟及街頭張掛的燈籠,呈現張燈結彩的喜氣景象,仍歡迎民眾欣賞。

除了幾項大型活動停辦或延後,彰化市原定於1月30日舉辦的「彰化300花漾ing童樂會」活動,以及尾牙、團拜活動也決定取消,但位於磚磘里等多處的花海場地,仍自由開放賞花,不過應人人戴口罩,同時保持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路跑 防疫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